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求你洗涤我

(2007-12-03 01:30:24) 下一个

求你洗涤我


求你洗涤我,让我比雪白,

使你所压伤的骨头可以踊跃。

求你怜恤我,按你的慈爱,

按你丰盛的慈悲涂抹我过犯!


求你为我造清洁的心,

使我里面有正直的灵。

不要从我收回你的圣灵,

使我仍得救恩之乐。


我要像神殿中的青橄榄树,

永永远远依靠神的慈爱!

我的舌头要高唱你的公义,

我的口要传扬赞美称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