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怀着感恩的心

(2007-11-22 22:53:51) 下一个


怀着感恩的心来到主面前,

我要用歌声数算主的恩典。


是你给了我生命的春天,

用真光照亮我心中的黑暗;

是你搀拉着我的手,

带我越过坎坎沟沟;

是你提供丰富的供应,

让我的生活无虑无忧。


主的恩典丰丰满满,

好象天上的星星数不完。

我的心要深深的称谢你!

永不忘记你的恩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主的恩典丰丰满满,

好象天上的星星数不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