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拥抱我的生命是你的爱

(2007-09-04 00:03:47) 下一个


是你爱的阳光,

把我的心儿照亮, 

使我冰冷的心温柔宽广。 


是你爱的双手,

抚平了我的伤痛 ,

使我伤心的泪化作蜜流。 


是你爱的甘泉,
 

浇灌我的心田 ,

使我荒芜的土地芳香葱郁。 


是你爱的恩典,

赐给我祝福满满 , 

使我的生活有喜乐平安。 


是你爱的大能,
 

托起我飞翔的翅膀 ,

使我挣脱了死亡飞向天堂。 


啊!主,
 

拥抱我的生命是你的爱, 

你的爱与我同在; 

拥抱我的生命是你的爱, 

我就活在你的爱里面; 

拥抱我的生命是你的爱, 

你的爱伴我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