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爱与我同在

(2007-08-15 11:46:49) 下一个

你的爱与我同在


清晨我睁开双眼,

你的爱如旭日冉冉。

神圣壮丽温暖灿烂,

照亮我生命的天。


夜晚我闭上双眼,

你的爱如月光闪闪。

轻柔华美慈祥温馨,

送给我喜乐平安。


啊主!

你的爱与我同在,

我就活在你的爱里面。

你的爱与我同在,

驱散我的忧愁悲哀。


你的爱与我同在,

恩惠慈爱环绕我如盾牌。

你的爱与我同在,

伴我走向美好的未来!


啊主!

你的爱与我同在,

从今时直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