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主在我心中央

(2007-07-05 18:27:50) 下一个

主在我心中央,

发出万丈光芒。

那样温柔那样慈祥,

把我的心儿照亮。


主在我心中央,

为我掌舵定航。

主牵我手风雨同行,

生命窄路同过。


主在我心中央,

给我添加力量。

大山挪移道路铺平,

敌人面前为我摆设宴席。


主在我心中央,

做我坚固避难所。

扶我立在磐石之上,

笑看死荫无惧风浪。


啊主!

你永远在我心中央。

我要住在你的殿中,

直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