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主爱使我得自由

(2007-04-14 01:45:37) 下一个

主爱使我得自由

是你的爱触摸了我的心灵,
沉睡的灵魂在晨曦中苏醒。

是你的爱滋润了我的心田,
生命之花绽开青春的容颜。

是你的爱轻抚了我的心弦,
欢乐的音符就跳跃在心间。

是你的爱流入了我的心窝,
心灵的河流淌着平安喜乐。

啊主!
是你给了我新的生命,
使我有了永生的盼望。

是你医治了我心灵的创伤,
使我在你的爱中得自由释放。

是你砸碎了我身上的索链,
使我冲出死亡的牢房,
如鹰在蓝天上展翅自由飞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