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有福的

(2007-04-14 01:42:29) 下一个

我是有福的

我是有福的,因你是慈爱的。

痛苦时,你轻轻擦去我脸颊的泪。

忧伤时,你吹散我心头上的乌云。

我是有福的,你是慈爱的。

无边大爱,长阔高深,万代永远长存!


我是有福的,因你是大能的。

困难时,你拓宽我脚下行的路。

患难时,你救我脱离试探凶恶。

我是有福的,你是大能的。

创造天地,统管万有,复活大能显神迹。


我是有福的,因你是我同行的。

清晨,你牵着我的手出门。

傍晚,你搀着我的臂同归。

我是有福的,你是我同行的。

风雨同舟,不弃不离,你永在我的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