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四季恩典

(2007-04-14 01:41:19) 下一个

四季恩典

春风驱散了寒冬,

吹绿了山岗平原。

我睁开朦胧的双眼,

生命的绿洲在为我漫延。


哦主!

你的爱就是那二月的春风,

溶化了我心里的冰雪,

使我的灵魂苏醒。

你的爱就是那二月的春雨,

滋润了我干渴的心田,

使我的生命之树长青。




夏阳催生了勃机,

染浓了百花千红。

我敞开封闭的心扉,

永恒的炽爱使我陶醉。

哦主,

你的爱就是那夏日的骄阳,

穿透了我灵里的黑箱,

使我的道路光亮。

你的爱就是那夏夜的甘露,

甜了我生命的河水,

使我的生活甜美幸福



秋实挂满了田野,

映红了渴慕者的笑靥。

我伸出热切的双手,

甜美的果子缀在我心头。

哦主,

你的爱就是那秋日的硕果,

饱足了我心灵的饥渴,

使我的福杯满溢。

你的爱就是那金秋的清风,

退去了我生命的旧衣,

使我的灵命蓬勃更新。



冬雪覆盖了大地,

洁白了浑浊的世界。

我放飞思想的灵翼,

净光的高处我心旷神怡。


哦主,

你的爱就是那冬日的白雪,

纯净了我心灵的旷野,

使我的世界华光如月。

你的爱就是那云雨冰雪的奥秘,

启开了我心灵的窗口,

使我的心敬畏称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