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要寻求你

(2007-04-14 01:37:45) 下一个

我要寻求你

我要寻求你,
我最亲爱的伴侣。
在人生漫漫的旅途上,
我要寻求你。

你的爱必安慰我,
你的手必搀扶我。
与你同行我心欢喜,
不再孤独寂寞。

我要寻求你,
用我一颗赤诚的心。
在生命茫然的大海上,
我要寻求你。

你是领航灯塔,
我是一叶小舟。
在你的光中扬帆前行,
向着生命的永恒。

我要寻求你,
用我一颗谦卑的心。
在软弱无助的困境中,
我要寻求你。

你是大牧者生命的主宰,
在你的草场里我必不缺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