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走向你

(2007-04-14 01:15:21) 下一个

走向你

穿越滚滚红尘我走向你,
踏遍万水千山我寻见了你。
哦主,浪迹天涯的游子,
回到了慈父温暖的家中。
我不再困惑迷茫,
我不再流泪悲伤。
主生命的真光照亮我人生的航向。

无论何时何地我仰望你,
一生真心追随我依恋你,
哦主,丰盛无比的慈爱,
抚慰我心,超过我所需所求。
我不再孤独无助,
我不再失望痛苦,
主大能的臂膀是我今生的依靠,
主奇异的恩典是我永生的盼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