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唯主知我心

(2007-04-14 00:58:06) 下一个

唯主知我心

我漫步来到你面前,
我屈膝伏在你脚前,
我虔诚向你敞开我的心,
向你倾诉我的心曲。
主啊主!我的主,
你是我心中最深的渴慕,
你是我一生不懈的追求,
你是我唯一的诗歌,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

你诚然担当我的罪,
为我打开永生之门,
为什么我眼里总含着泪?
因为我心中充满感激!
主啊主!我的主,
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你是我最慈爱的天父,
你的右手扶持着我,
你的恩惠伴随着我。

我算什么你竟顾念我,
我算什么你竟抬举我,
你用圣灵浇灌我的心,
让我为你开口唱歌。
主啊主!我的主,
我的心思意念你最懂,
你必垂听我的呼求,
将我铸成你合用的器皿,
让我一生为你而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