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寻觅

(2007-04-14 00:56:53) 下一个

寻觅

每个人都在寻觅,
寻觅那生命的真谛。
每个人都在渴望,
渴望那世间的真爱。
真谛在哪里?真谛在哪里?
我问高山流水。
真爱在哪里?真爱在哪里?
仰望星空我发问。

每个人都在寻觅,
寻觅那人生的意义。
每个人都在渴望,
渴望那生命的永恒。
意义在哪里? 意义在哪里?
我问苍茫大地。
永恒在哪里? 永恒在哪里?
仰望苍穹我发问。

你看见我寻觅的足迹,
你听见我叩门的声音,
你怜悯我疲惫的身心,
你不轻看我眼里的泪。

你亲切向我呼唤,
为我打开属天之门。
把我拥在你的怀里,
告诉我一切在这里。
生命在这里,真爱在这里,
光明在这里,希望在这里。
敞开你的心, 这福份属于你。

我不再漂泊流浪,
我的心不再迷茫。
我找到了生命的源头,
我得到了天地间的真爱。
主就是真理,主就是生命,
凡信必得永生。
神就是永恒, 神就是爱,
我的心得饱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