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主我歌唱你

(2007-04-14 00:50:04) 下一个

主我歌唱你

 主我歌唱你,
主我赞美你.
颂赞的言语发自心底,
美妙的音乐空中响起。
我们向你放声歌唱,
伟大的上帝!
全能的上帝!
慈爱的上帝!
我们向你纵情欢呼,
哈利路亚!
哈利路亚!
哈利路亚!

主我歌唱你,
主我敬拜你.
荣耀权柄一切属于你 ,
称颂你的名直到永远。
我们向你放声歌唱,
万主之主!
万王之王!
万神之神!
我们向你纵情欢呼,
哈利路亚!
哈利路亚!
哈利路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