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天父我感谢你

(2007-04-14 00:48:02) 下一个

天父我感谢你

你从高天上观看着我,
从茫茫人海中拣选了我。
让我成为神国的儿女,
把永生的福份赐给了我。
我的心愿你早已知道,
你必预备我的心。
我的软弱需求你最清楚,
你必侧耳听我的祈求。

啊! 天父我爱你,
我专心仰望信靠你。
天父我感谢你,
你从没有离弃寻求你的人。
天父我感谢你,
你的爱使我不再孤独,
不再伤悲。

你在高天上顾念着我,
默默关注着我的生活。
在我困苦孤独的时候,
把温暖和力量送给了我。
你用大能的手搀扶我,
使我步伐更坚定。
你的慈爱抚平我的伤痛,
使我的心酸泪不再流。

啊! 天父我赞美你,
你让冰山融化顽石点头。
天父我感谢你,
你的爱拯救了多少灵魂。
天父我感谢你,
我要一生真诚敬拜你,
永远赞美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