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兰兰

你是我生命的源头,你是我切切的渴慕。你是我唯一的诗歌,你是我一生的追求。
个人资料
正文

生命的河

(2007-04-14 00:41:51) 下一个

生命的河

一条河,一条生命的河,
一条平安喜乐的河。
一条河,一条生命的河,
一条幸福甜蜜的河。
生命的河,天上的河,
一条永不干枯的河。
你从天而下,缓缓流进,
流进我的心窝。

一条河,一条生命的河,
一条温馨慈爱的河。
一条河,一条生命的河,
一条青春永驻的河。
生命的河,天上的河,
一条无比神奇的河。
你带走痛苦,驱散忧愁,
留下欢乐伴随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