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他们和她们相对真实的人生(上)

(2007-03-28 14:06:18) 下一个
   由头:作为身边死缠烂打友人的友人,从十岁起,就一直充当救火队队长一职。就是谁有难处都来跟我说,帮得上忙的帮,帮不上的,就听完他(她)的倾诉。有时候也挺烦的,不过到三十大几,俺惊奇的发现。。。。。。

   她说:“我晚上一点会出去见人,当然那会儿孩子早睡了,我通常会把他们约到家附近的酒店。都是网上认识的,我从不跟他们说我的真实身份。疯狂?有点,可我能怎么办呢?丈夫让我守活寡,我觉得我已经没有能力再爱了。我刚认识了一个人,他这几天要来中国看我,你说我该去见他吗?”

   他说:“我用了十年的时间,发现,我这辈子爱的人是她,我当初的选择错了。我找到她了,她刚离了婚,是个自识独立的女人,比十年前更完美了。我爱她!几个月后,她怀孕了,我真命苦,她怎么就不能像胡茵梦一样呢?我儿子才九岁,我是想等他长到12岁才去离婚比较好?”

  她说:“我终于苦尽甜来。他是师长,(见我迷惑),正师级,(我点头,但是实际上还是不确定这个是叫职称吗?),才41岁的正师级。他用英语给各国首脑讲课,你跟他用英语说话吧(她的他在另一辆车上),我妈一天给他做一条海参吃,(海参?)你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吧(赶忙点头),他爱喝卡布奇诺,有特别多泡沫的那种(?)他说,我征服了他的胃,他们学校要建新房了,就在。。。。咦?你开到哪来了?”(我被正师级太太砍晕了,一脚油门错过了回家的路口,再回转,是十六公里!!)

  他跟新婚妻子说:“我们移民吧,我们作投资移民吧,需要300万的资产证明,我儿子在国内根本不去上学,他妈管不了他,我不能不管他,我们移民了,他就过来读书,放假时过来跟我们一起住,很快他就有自己的朋友了,也就有他自己的生活了。你自己有200万吧?”

  她说:“我不想见男人,有什么意思,欲望?有什么好处?我觉得我爸那样活得挺好的,他天天写字,刻图章,上网聊天。我就想帮我爸把书法展做好,其余的事情,我没兴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