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a 心路历程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也许是今天太多事情的发生了,我很难平静下来写我的论文。就以博客的形式书写我的心情故事...
正文

能不能shut up

(2007-04-02 12:57:27) 下一个
正忙着写东西,一个印巴人拿着电话,大声讲着方言进来了,如果office只有我一个人,他一定会大声讲,不会因为我的存在。好在有个白人女孩也在,他大声讲着,从另一个有alarm 的门出去了,但是他的声音还是从密封的二层窗户里穿透进来,烦的我只好带上耳机。
我怎么这么讨厌爱说话的印巴兄弟们,就像他们讨厌中国人的我一样。咳!但我不得不说,有时我们还得相互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