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a 心路历程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也许是今天太多事情的发生了,我很难平静下来写我的论文。就以博客的形式书写我的心情故事...
正文

干点儿事真难

(2007-03-19 08:37:04) 下一个
学习的教室又锁上了,不知道谁干的。我没有钥匙,还得打电话给保安开门。因为很少有人过来学习,老外只是来聊天,休息。好像每次都是我在这里,所以,他们觉得我怪怪的。
二流大学就这样,学习气氛不浓,都是到了due day才熬夜赶论文,保安认为这才合理。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我很矛盾要不要再打电话叫保安。我已经和他们斗了快2年了,早已是黑名单上的人了。也有可能是打扫卫生的,把门关了,我们这个门,一关就锁了。
我冒雪赶到学校,进不去门,东西还在里面。住的公寓天天装修,电钻吵的头晕。一句话,干点儿事儿真难。活人难啊。和天斗,和地斗,怎么可以做到其乐无穷,如果你不是牛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