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a 心路历程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也许是今天太多事情的发生了,我很难平静下来写我的论文。就以博客的形式书写我的心情故事...
正文

周六,忙着准备春天的衣服

(2007-03-10 08:20:05) 下一个
起个大早,赶个晚市。我干什么事都很慢,比较拖拉。我的理由是为了把事情做的100%perfect,其实永远不可能完美。就像我的论文,可以无限制的研究下去,但我要知道在哪里停下了。可能就不是个利索人(Jia,2007)。

今天起的很早,想完成一个小节,但是看到天气渐暖,想收拾一下衣柜,这不忙到现在才整好。开始工作。有点儿饿,吃个苹果,减肥,为了sexy summer,加油。看看hollywood stars,或是毛豆们.“不能吃,不能吃,Yea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临风公 回复 悄悄话 Wakaka,谁敢说你不是利索人,我跟他拼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