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a 心路历程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也许是今天太多事情的发生了,我很难平静下来写我的论文。就以博客的形式书写我的心情故事...
正文

Dignity

(2007-03-21 16:09:12) 下一个
好像是从父母给的尊严到没有尊严,然后自己再挣回尊严。现在就是在没有尊严的环境中生活。厚着脸皮,就像什么也没发生过,第二天继续和人聊天,学习,战斗or斗败。奋力武装自己吧,呆有朝一日夺回尊严。我可以轻松的承认我是
1. 穷人
2. 语言不好
3. 弱势群体,女人
4. 有色人种
5. 很多人都对我不屑一顾,爱理不理
whatelse? 这在以前从没想过这会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