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a 心路历程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也许是今天太多事情的发生了,我很难平静下来写我的论文。就以博客的形式书写我的心情故事...
正文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2007-03-08 17:23:02) 下一个
今天下午吃饭时,突然想起了母亲,才恍然发觉自己从没有给母亲做过一顿饭。不由得泪水汪汪。真是“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也许是今天太多事情的发生了,我很难平静下来写我的论文。随意上网逛逛,搜到杨澜的博客,她给我年轻时代的印象太深了,无论现在风格如何变化,她永远是我眼中聪明智慧的女性代表。看到她在博客里用轻松的笔尖书写生命里每一天发生的小故事,我突然想到,我虽不是她,但每天也有我自己的故事在上演着,也有自己的精彩,为什么不写下来呢?今天又恰好是“三八”妇女节,算是给自己一个启迪与思考。我其实每天都有很多话说给自己听,多数是鼓励自己,坚持把论文写完。已经是3月8日了,我要6月份研究生毕业,至少要4月底写完论文。好了,8点半去游泳,回来加油写完GIS这一段,然后发给Dr.Banting,希望老头能满意。b4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临风公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感触啊,等我有了儿,在学会走路之前,先教他做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