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大陆)不是天堂,是吃人不吐骨的地方

(2007-03-01 11:33:24) 下一个
我父亲在我17岁上大学那年说的一句话让我至今难忘。他问我,美国为什么那么强大。我回答说,科技先进还有就是民主制度。接下来父亲的话让当时的我坠入五里雾中,后来走入社会才知道是至理名言。记得父亲这样说,美国之所以最强,是因为那里的人最坏,最狡猾。那里本来就是英国人流放囚犯的地方,所有最坏的人都被流放到了那。你说谁斗得过他们。
我们来看看现在身边经济最发达的几个地区和城市。香港,台湾,上海,黄金下面堆满了骨头。可是无数的人还在疯狂地奔向那里。不服也不行,赚钱你就是玩不过他们。
竞争越残酷的地方就越可以成功立业,也就越吸引人。不信的话,你看内陆的一些城市,那的地方官员说我们这里的土地便宜,政策又优惠(真的很多都比上海优惠),竞争又不激烈,来了就你一家可独占市场发财,有人去吗?
今天,我们要大声地对所有要到大陆来发展的人自信的说一句,想来要先掂量掂量自己,否则有来无回。来了之后,我们不是什么好客的人,不是什么善男信女,要是不守这的规矩,打压的就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