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卷首语

(2007-05-18 04:51:13) 下一个
        都说女人是感情动物,男人是理性动物,这句话放在我身上却并不合适。
在两岸交流奋战数月,多亏了兄弟们的鼎力支持,我的博客才有了今天的局面。虽然也只有3000多名访客,但已经足以让我欣喜若狂了,虚荣心也得到了小小的满足。
        前几天,不知道那根神经被触动,无意中有了网交的念头。个人网上的工龄虽然已有10年之久,但和素未谋面的网友书信来往却不曾有过,不知算不算是落后于时代的潮流。
       精挑细选了半天,相中了一位女网友,鼓起勇气迈出了我人生中的一大步。
      本来,并不抱什么希望,悄悄话也写的甚为粗糙。可是这位亲切的女网友还是给不吝垂青,给我回了信。
      虽是寥寥数语,但对我来说,却是只为这一句,断肠也愿意。
      只能对兄弟的大义说声对不起了,虽然有被骂成是见色忘义之徒的危险,但也只能由得他们去了。
      为了一个女生的一封回信,我背叛了3000两肋插刀的弟兄。
      谁说男人是理性动物,男人才是真正的想问题不经过大脑,而是在用荷尔蒙思考的感情动物。
      从今天起,为了女性同胞们,我毅然决然改变自己的铁血形象,把手头没写完的故事完成后,会多写些玫瑰色的文章,来陶冶陶冶自己的情操。
      另外,也看到有个网友给我的良心的建议:为了您的心理健康,少写一些“血渣呼啦”的东西为妙。
      是啊,这不但影响自己的健康,女性同胞们看了我写的“台海,血海”还有谁会来光顾呢。也是亏得给我回信的这位女网友心理素质过关,再加上几分宽容大度。
      所以,今天我的个人博客新栏目开张了,您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