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小美的家

好看的,好吃的,好玩的...享受生活, 享受家庭。
个人资料
小溪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超快手懒人烧烤 - 微波炉版孜然串烧

(2016-04-25 00:08:42) 下一个

这个超快超省事, 味道也不错噢! 懒或没时间一样可以享受美食嘛 ~~ 更是适合大夏天里不想做饭整得大汗淋漓的童鞋。

最后broil个3,4分钟(盯着噢), 就更香飘飘鸟。

上图:

蘸上辣椒面就更馋人了(好的辣椒面想着就口水, 我这虽差点, 也比没有强):

烤串大家都会串, 不啰嗦了。想吃啥或家里剩的边角余料都可串上。我用的猪肉条, 红黄肉椒, 豆干, 杏鲍菇片。

¶ 腌料把所有切好的材料腌30分钟(我是头天晚上腌了放冰箱, 盐就少放点)

腌料:料酒, 盐, 生抽, 孜然粉, 姜蒜末

¶¶ 串好, 刷油

微波7,8分钟, 肉熟就ok

¶¶¶ broil 3-5分钟, 吃辣的蘸辣椒碟

完美一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小溪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请!
小溪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给美女来一根!
小溪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 那是我家必备的。
小溪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表扬!:)
小溪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鹿的地方' 的评论 : 鸡肉可以啊,只要微波肉熟了(变色)就行,转的时间看肉有多少了 - 盘子里那么多的话,8分钟足够了。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小溪家的串串太诱人啦!:)
有鹿的地方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好吃又漂亮,请问博主能给个菜谱吗?用的什么肉,鸡胸肉行吗,微波多久?谢谢!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孜然。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简便还漂亮,赞!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小溪家的伙食一如既往的好。
小溪家 回复 悄悄话 不需。
Susan71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分享。請问微波时,需要蓋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