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单身妈妈房客添了一条小狗

(2020-06-03 18:37:46) 下一个

前几天去那里紧个螺丝,发现有一条小狗,很丑的那一种狗。我问她多少钱买的,她说1200刀。住了三年了,房租总是每月分几次付,买这么贵的狗倒是有钱了。这个单身妈妈人还不错,非常干净。

还有发现她肚子越来越大了,问她什么时候生产,她说九月份,是个女孩,她有两个儿子。一次很晚了打电话给我,说告诉我一个好消息,她怀孕了。我想这与我没太大关系吧?没好问爸爸是谁,表示了祝贺。记得有一个小伙子和她住了半年多,估计就是爸爸了。生了孩子之后,这房租估计更困难了。

当地主五花八门的人都遇到,接地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