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李子带菜贴小广告--俺的六人作品展和简易版香辣蟹等

(2008-10-16 15:13:17) 下一个
最近忙着弄自己作品展览的事情,都没怎么来坛子里逛悠,这次附带个小广告,请大家给俺精神上的支持和人气鼓励哈~多多包涵啦~先上点吃的把大家喂饱,嘿嘿。

秋天又到了吃螃蟹的时候了,突然想吃香辣蟹,但是看了看网上的各路大虾的方子,明显俺手边的材料不够,于是就整了个简易版的,味道也很赞的哦~
画像ファイル
做法:
1.把螃蟹洗干净,盖子掀开,切成2半。沾上生粉,放油锅煎炸到金黄捞出沥油。
2.洋葱切丝,姜片,香叶,花椒粒一把,辣椒碎一把,葱段,蒜瓣准备。
3.锅里留一点油,放入花椒,和辣椒碎,做成花椒辣油,然后把花椒粒等过滤捞出。
4.把洋葱丝,姜片,香叶,葱段放入爆香,然后到入炸好的螃蟹,加料酒,翻炒。然后加辣酱,生抽,少许糖调味,最后再撒一把辣椒碎和芝麻,翻几下出锅~
香香辣辣,阿杜吃了直呼过瘾啊~~



还做了叶脉的煎酿青椒,偷懒直接把她的做法贴下头
画像ファイル
材料:
青椒:6-10个, 猪肉碎:100克, 西刀鱼浆(SaiTo Fish Paste):50克, 姜:10克(榨汁)
调味料:
盐:½ 茶匙, 白胡椒粉:½ 茶匙, 糖:½ 茶匙, 生抽:1茶匙, 芝麻油:1茶匙, 植物油:1汤匙,

芡汁:
清水:3汤匙, 蚝油:1汤匙, 酱油:1茶匙, 糖:½ 茶匙, 湿淀粉:1茶匙干淀粉加2汤匙水稀释
做法:
1.青椒切去蒂,挖出当中的辣椒籽,洗净待用;将猪肉碎,西刀鱼浆,姜汁以及所有调味料搅拌均匀,酿入青椒当中.
2.锅中放2汤匙植物油,烧热后,将酿好的青椒放入,用小火将青椒煎至皮皱起.盛在容器内.而后将锅洗净.
3.清水放入锅中,加入蚝油,酱油,糖,溶化后,加入湿淀粉煮至浓稠,做成芡汁淋在青椒上即成.

我没有用鱼浆,直接用了肉糜,味道也不错的。

最近秋鲑很多,买了几块,懒的折腾,腌制一下,放烤箱烤了了事。
画像ファイル
做法:
1.三文鱼用盐,黑胡椒粒抹匀,再用一小勺料酒,洋葱丝腌制1小时。
2.然后放烤箱烤熟(时间俺用了烤鱼自动档,没有估算,大家根据自己烤箱看啦~)
3.拿出后撒点香芹末就好了。

最后来个什锦炒面,很简单啦,虾仁,培根,洋葱,青椒和面一起炒,加点蚝油,一个人吃吃很舒服啦。
画像ファイル

好啦,上小广告啦,大家别介意哦~

 画像ファイル

在日本INAX会社的赞助和支持下,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办了一个名为“2:2.5:3"的6人设计作品展。

关于时间--2008年的10月23日-10月28日(星期日闭馆)
关于地点--银座的INAX GINZA Gallery.
关于门票--免费
关于“2:2.5:3”--这次展览中会有平面,立体,视频等多种形式的作品出现,有属于二次元空间,3次元空间,当然也有介于两者之间,也就是2.5.
关于我的作品--你可以看到我的名为“V3"的系列杂志和相关的网站等设计作品,以我的视角和表现手法去表达我眼里的东京设计地标。

具体内容不逐一叙述了,去看了你们就知道啦。当然你也可以看到我的同伴们的作品哟。
现在将具体地址时间和地铁线路贴上
画像ファイル
这是我为这次展览设计的明信片。

画像ファイル

在日本东京附近的朋友,如果你有兴趣和时间,真诚的请您为俺捧个人场。
不在日本的朋友,俺会等展览结束贴些当场的照片上来,谢谢大家的精神支持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