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上最近几天的吃喝玩乐

(2021-05-05 20:35:49) 下一个

上周橘包提到她过生日,正好她需要人消化她的蛋糕,而且我们一直在聊让她看看我们住的大破屋,周末正是一个机会,于是约了晨玫瑰妹妹,来我家聚会。

话说我家,屋大虽破,后院确实是野蛮生长的原生态。前一段有点雨水,所以荒草尚青。天气尚未转热,仍然是赏春时机。

搭起凉伞,铺上桌布,摆上鲜花,不起眼的后院立刻有了生气。我本来想炒个牛肉,一想起热炒的炉火,干脆就做个pizza,为寿星炒一个素菜,加上晨玫瑰妹妹带来的越式大虾,一个简单午餐就备好了。

牛肉那天心情好,也凑上来跟我们聊天,我觉得除了pizza外,橘包的蛋糕是个巨大动力。嘻嘻

春意正好,小风习习,喝茶吃饭吹蜡烛吃蛋糕,三姐妹度过一段愉快时光。上片片:

必须说,我做的pizza真的蛮好吃的。简单的mozzarella加上芝麻菜

通常我家生菜都不愿意炒着吃,因为某人有偏见。正好姐妹过来,我就快手炒一个,非常好吃。

晨玫瑰妹妹做的越式大虾也是非常可口。下面藏的番薯叶鲜嫩好吃。

来一张全家福,还是蛮舒服。

吃完,来一份好吃的芒果慕斯蛋糕,祝橘包35岁生日快乐!得意

送走姐妹,晚上继续做厨娘。早上买了上好的新西兰King Salmon,加上之前速冻的鲜贝,又是好吃的一餐。

希腊色拉,黄瓜,番茄,牛油果,加上Feta cheese,我家的保留菜。

油煎三文鱼。这种三文鱼这么做又嫩又好吃,入口即化。

上次鲜贝没吃完,放入速冻。质量真好,慢慢化冻后,稍微煎一下,嫩甜。

春天吃菜心,最好不过的时令菜。

这一盘子,营养足够。

买鱼的时候,鱼商送的鲍鱼壳,早已清洗干净。随便放在茶盘上,竟然非常应景,色彩美丽。

这一周因为五一放假,自己也给自己放假,抽空跟另一位姐姐去健步。非常感谢她的建议,我们去奥克兰的山上走走,一步一景,这个小城就像一个大花园。

台阶步道。希望下次去走伯克利。

台阶很美,心旷神怡

步道旁的邻里种植的花卉探出墙头,花香美景并存。

里面确实有个很大的梯田花园,各种植物,想必坐着后院品茶,一定非常惬意。

各种花草,愉悦生长。那自然的配色,真是天成。

就是小花小草,配着青藤木栏,也是很有味道。

走到高处,再回头一看,美景不断。

继续我们去行山谷步道,阳光渗入香叶林,僻静安宁。

此次健步一定要印象深刻,来一个露臀,是不是非常性感?哈哈 跳坑可以,不要入戏太深!嘻嘻

话说,我是报喜不报忧,其实烦心事不少,但是看看偶然捕捉的那些一霎那,觉得,那些烦心事真可以暂时抛却。

人生苦短,这个年纪,一定不要忘记跟姐妹好友们吃喝玩乐!

祝姐妹们下半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anse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步两桥' 的评论 : 强推!去那里走走,不会很费脚。我那天连登山靴都没穿。
三步两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最后一张太有趣了:-)
sansemao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是我的生日,给朋友过生日。不过还是感谢挂念,以及经年的捧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美食美景,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