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哎哟,佩服自己一把,今天法棍太成功了

(2020-11-10 21:46:22) 下一个

急急上一个图,马上要开会。

 

再加一个,我们喜欢法棍三明治。

今天我家佐佐木说:啊,这三明治这么好吃,就像那些值得花钱的三明治。

我:啥意思?好话坏话?

哈哈

哪位姐妹要方子,我给一下油管的链接。先说明,别用老头说的枕头套,棉质厨房巾,上面撒米粉就行。恨还有就是我的配方如下:

高筋面粉:300克

水:70%

骚耳朵面头:20% - 60克

盐:6克

第一步:面水相和成团

第二步:盖上盖子醒面2-3小时,形成面膜

第三步:加入面头和盐,和匀

第四步:拉伸两次,中间相隔30分钟

第五步:室温60度,发八个小时 (过夜)

第六步:整形,二发

第七步:割包烤制。

实际上二发前都是骚耳朵面包操作,只是在整形之后有些许不同而已。

没有骚耳朵面头的,可以按照老头的办法,把面头换成一茶匙酵母,1:1 面粉和水混合,我会用30克水加30克面粉来做,做一次快速的发酵面头,等主面团醒好后,加盐和匀,然后拉伸,一发等等等等。

其实按这个苏格兰老头说的也可以。试试吧,不难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