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近的包和菜

(2020-10-18 20:45:22) 下一个

前两天我不是狂叫酒窝吗,昨天的最终产品出来了,效果特别好。今天就扯政治了,忘了正经事。

500克,做了两个包,一个椭圆的,见上,一个圆的。见下。

这俩包的唯一区别就是椭圆的有塑形(pre-shape), 圆的没有。

其他都一样。从肌理效果来看,也是椭圆的更好一些:

70%的水分,因为面粉是中筋的。

自我感觉这次的面包还是比较趋向最佳的一发二发点,但并不是最好的。

咱光谈面包也没啥意思,赶紧加一点最近的吃货。中秋节那天馋的不行了,就用puff pastry快速做了一堆肉月,16个,秒光,我只抢到3个半。

在此证明一下,是自己做的哈。

滋啦啦带响,新鲜出炉,真是好吃。没有大酥小酥,我反倒觉得这种没有猪油腻,而且省事了。下次还做。

上次那个咸面包咋办?看起来很美,吃起来太咸,我前天做了个西式海鲜乱炖。结果,某俩位食肉动物不喜欢吃鱼,只能多啃面包,少喝汤,以便充饥,居然消化掉了。 可喜可贺。看来饭菜也需要不可口的时候。话说,我乘机喝了三大碗。哈哈

大前天的包,看起来很美,吃起来很咸。

配汤正好!我现在都快成剩饭大师了。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