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春天的山

(2020-04-11 20:31:10) 下一个

家附近有无数山头。这也是我当初愿意进村的原因。夏天的时候去过这座小山,当时山上荒草一片,金黄金黄。看起来还行,就是爆嗮,没有遮蔽日头的地方。

最近封城,远的地方去不了,就拉着儿子去近山看看。

山道一部分不大,仅够两人通过。还好没有太多爬山的人,算是安全。我一直希望出去走走,今天如愿。儿子也愿意相陪,也是我有幸。

今天天气阴沉,远处还有点雾。进山不久就发现无名黄花一片,绿黄相间,加上树木野草呈现出不同的绿色来,真是心情轻松愉快。看着这美丽自然,就好像疫情根本不存在。

人就像花一样,青春年少。

见过这样的三叶草吗?

还有这样的三叶草

花大姐见了我们要躲起来。

麦子还是荞麦?儿子发现的,超美。

阴天不开的州花。想象一下晴天过来的时候,盛开的美景。我打算下周出太阳时候,带着单反来一次。

各种无名小花,甜美地开放。

花儿与少年

花地毯

小溪水暖鸭先知。我家附近的鸭兄弟之一。

人进屋了,自然世界却开始尽力展现它的美。有时想想,疫情是残酷的,却给自然放了一个小假。

祝姐妹们复活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