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个排的Enchiladas,明天交货

(2019-11-13 20:36:34) 下一个

明天早上10:30交货,想想还是今天就做,万一做得不好,还有时间重新来过。

网上找到一个菜谱,给感兴趣的姐妹一个链接如下:

https://pinchofyum.com/easy-veggie-enchiladas

咋一看很简单吧,其实这菜谱里完全省略了技术重点——玉米面皮!

这么大的工程,我是不会做玉米面皮的,就到超市买了黄/白玉米面皮各三十张,成品大概49个,木有剩面皮。那么那11个面皮都去哪儿了?

答案是全毁了。

好吧,让我重头说起。

第一步做馅儿——超级简单,就是把菜切了,一颗半西兰花,一个大红薯,两个灯笼椒,一个洋葱,排好,洒油,撒盐,375度,烤20分钟(方子里说425度,烤35分钟,过了过了,其实要稍微有点脆的话,15分钟就够了),然后拌匀,加三罐黑豆,大包墨西哥cheese大概放1/3包。盐适量(自己尝味哈)。这个馅儿的好处是:红薯的甜,碰上西兰花的香,黑豆的糜,洋葱灯笼椒的调味,确实可口。

 

进烤箱前,色彩缤纷地真好看。

第二步卷Enchiladas——我从店里买了黄白玉米饼各一袋,馅儿调好,就踌躇满志地包起来,就那么一卷,不难的。结果,包第二个的时候,第一个破了,等我把第十个包完的时候,前九个都破了。我想这不行呀,味道虽然可以(我就凑合着给领导烤了三个试吃,他说味道很好,就不看长相。),但不能太破相对吧,否则太外行了。于是我就临时找解决办法。感谢万能的互联网,终于在油管上找到诀窍——面饼要浸入热水中3-5秒,然后拿出,放在厨房纸再包。找到诀窍,自然就好办了,看这些娃娃,各个又帅又俊。

第三步撒花——撒上Enchiladas的汁,也是店里买的,再撒上芝士(大量哈,不要小气),基本完成。剩下就是烤制,那是最简单的。建议烤完后放冰箱,明天吃之前350度烤30分钟左右,或者等芝士完全变软融化为止。

昨天听到企鹅妹妹的消息,消沉得很,后来去缺德舅看到这束花,想起企鹅妹妹的笑容跟花一样,就带回家。

希望有奇迹,能让妹妹再次执着地给我们灌鸡汤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