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搬家了,说说俺的山居生活

(2019-08-26 21:35:40) 下一个

上周一,第一批家用到了。我们连忙去新家。周二全家从airbnb搬出来,搬进新家。

一周以来,没有运动一次,但是几乎天天累瘫。今天到了第二批家用,结果是n年前去亚洲的时候,丢在这里的一下未清理垃圾,好郁闷。都不知道放哪。准备哪天稍微开箱,不行就捐了,看都不看。

从上周四开始,厨房慢慢清理出来,觉得生活质量开始提高。新家院子很大,后院是个大果园,种了10多棵梨树,果实累累。估计这周应该要摘了,否则梨子过熟,掉下来烂了。

周日把我的茶台整理出来,在阳光屋里,看得见荒废的花园还有果园。这个时候,我觉得这个新家真好。

这一周就是开箱,整理,清洗,规整,购置新的必需品。还是那个感觉,丰俭由人。其实第一批家用到的时候,我们就基本啥都不缺了。

我现在坐在半黑的阳光屋里,远离屏幕,做自己爱做的事。而一大一小则在大厅里看棒球赛。这样的山居生活非常惬意。等基本整妥,我就出去找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做。

我的厨房,虽然老(烤箱没比我年轻多少),但是非常实用,就像我一样。哈哈

后院很大,任孩子野跑,挺时候进入青春期的孩子。

今年估计是梨的大年,每棵树上都果实累累。

漂洋过海的衣服都是霉味,不得不在后院办一次行为艺术。

整理屋子的间隙,开一口锅。电炉上用用轻的碳钢锅。

厨房看得见花园,洗菜不烦。

茶台看得见风景,赏心悦目。

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摘摘梨,外加

做做饭 (如下)

娃在的时候,折磨折磨他(如下)哈哈

日子刷刷地就这么快乐地过着。

祝姐妹兄弟们8月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