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另类时尚

(2019-04-15 08:22:53) 下一个

昨天我们去开越野车了。1个半小时, 身体——尤其是上半身紧张,今天后果严重。无力举臂,背部手臂所有肌肉酸痛。好吧,明天一天飞机,算是修正。

这是我们第二次去巴厘岛开越野车。第一次是在较平的地方,而昨天就是在热带山地里,30度的坡不少。开不到一半,磅礴大雨,淋个里外全透,好在坐着了,否则,嘻嘻,一定走光。不过看看我们的照片,还是佩服自己,这么艰巨的运动居然挺过来了。还是瑜伽跑步的功劳。

看照片吧,没摆拍,没ps,全是倾情演出。总结——当女演员不容易呀。就是呲牙咧嘴,操纵机器也不是件容易事。要会动作片,还得有实力呀。嘻嘻

牛肉还笑我翻车两次,说我开车多认真紧张。今天照片一看,发现我还有笑的时候,他全程就是紧张的德国大兵呀。每周举铁超过我体重的人,居然也说这一趟越野紧张刺激,不敢丝毫放松,所以我飞出去两次也是情有可原了。哈哈

 

这车翻的,第一次,姿势很美呀。哈哈哈。还好跳的快,人没伤,把工作人员吓傻了。

爬起来继续走。

这张有摆拍的嫌疑,确实没有!因为是最后最轻松的一段,绕着烂泥潭绕圈,就这样绕着,居然又翻一次车。嘻嘻,估计是累坏了。

 

今天老腰老腿老背老胳膊全酸得不能自主。没法,明天去魔都找家按摩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爰吃小麥草的猫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好大膽,看到美腿!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真勇敢!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最爱quads.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不是摆拍但是拍的最好。))
知足常乐笑口开 回复 悄悄话 这太能了,赞一个。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时尚的先锋。大赞。肌肉杠杠的。好喜欢。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艺高人胆大,博主竟敢亲自开这个越野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