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妹我

(2018-04-29 07:44:42) 下一个

今天给家里的90/80后做了个视频。(要感谢微信,国际视频都是免会哈)

90后见面就说:“我觉得我最近老了很多。”我心想,这不春节才见的面,这两月能老得多快?再说,视频上没看出啥异样呀,就问:“老爸,为啥这么说呀?”

90后说:“今天早上,老太婆一定要给我照相。结果我看照片,发现我的背有点驼了。我觉得我当时挺得很直呀。不知为啥驼了。”

(附驼背照如下,嘻嘻

我噗哧笑出来:“老爸,你都92了,背只有点驼,真是太不正常了。你想想你旁边的老人到你这岁数,都干嘛呢?!”

90后也笑了。我说:“一定是老太太照得不好。下次罚她好好照。”

80后挤过来说:“老头子,不要不知足。你看看,我们去散步,楼下的保安都知道这个90岁的老头。天天还散步。人家老头到你这个年纪,早就躺床上了。”

然后80后说:“今天早上你老爸还说起你呢,眼看就30了(我改数字了哈),想想,原来小时候胖胖的,黑黑的,最乖的小女孩。”

我欲哭无泪:“老妈,不用提那个数字哈。不要听,不要祝贺。不要听,不要听……”

说完,还是很感动:那个胖胖的,黑黑的,最乖的爱笑小女孩!老天都对我做了什么?!

时间过得真快!

然后80后说:“不用担心,小女儿,你还年轻。那天你去那个马来西亚(泰国)的小岛度假,照片传过来,我跟老头说, 你看小女儿,越来越年轻。状态很好呀。你还年轻,还可以继续干事业!”

老娘,你真励志。

80后又说:“无论什么时候,要有自己的事做。比如说我老太太,炒股票就让我有事做!”

厉害,我的娘!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anse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谢谢。适当多动,每天都动,动体动脑,少吃多餐,心情快乐,享受生活,是秘诀。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呀,羡慕死了,有爹妈如此给力! 回头一定让我家的80/70后好好看看,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