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领导汗滴,己汗滴

(2018-01-28 19:24:34) 下一个

昨天早上,煮蛋器不能用了。儿子生病在家,我就告诉儿子别用煮蛋器,坏了。然后上班去了。

结果领导(他爸)起床后,儿子就说了。但是领导呢非要试试煮蛋器,然后不知道咋动的,把三项插座的俩项金属头给弄断在插座里了,并在中午的例行电话里通报此事。

我一个文科生,对于这个电的东西发怵,就希望他(双E学士学位)能把插座这小case给解决了。他说再说吧。

我知道这位老兄爱拖,等回家,果然发现微波炉横七竖八地乱摆着,一团电线也乱七八糟地团着。我一看就急了,说:你赶紧把这个整好。人说不急,我说不行,我急。我明早起来要给娃准备早餐,要自己准备早餐,手忙脚乱,你必须整好。

人双E无奈,被逼汗滴,根据他的判断,要把整个插座给拆了,才能取出断在里面的金属。那插座是两个连体,其中一个堵了,另一个还能用。但是要拆,必须一起拆。我心想,这位双E会不会不能,把插座卸了,装不回去,那明天可不是更糟?

当时念头在心中一闪,觉得自己挺那啥的,居然不相信自己的双E老头子。想想人家那老头子总是对的老婆子,狠狠地检讨自己,然后树立坚定信心,相信这个小case,领导解决没问题,给时间就行。

等45分钟过后,我饭煮好,出来一看,发现领导在分解的最后一步,我正想说:小心,看清楚,别让零件掉出来,你不知道摆回去。嘴刚张开,就看见插座上的零件一个一个纷纷地无情落下……

愣完,领导翻了翻,抖了抖,告诉我:我觉得没法放回去。只能以后再说了。看,都是你逼我的,否则情况比这要好。

可不,我欲哭无泪,逼夫汗滴,结果让己汗滴,我只能

叫——电——工——!!!

童鞋们,领导不汗滴的,千万别

拔苗助长呀。教训是惨痛的!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简妮真人 回复 悄悄话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再买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