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法式苹果派和酥软有嚼头的燕麦曲奇饼

(2017-12-10 06:55:09) 下一个

上这几天整的。

上次做桃子苹果派,多出一块派面,所以想再做个苹果派。我家公举提出要French apple tart,还给个链接。我看了下,简单。就做了一个。色相味道都不错,唯一一个缺点——派皮很酥,我上馅之前没烤,所以有点软。但是家里吃货们纷纷表示法式苹果派太完美了。好吧,吃货们不讲究,厨娘我也心安理得。

这是烤前。下面是烤后。

 

吃完苹果派,趁公举在,又一起做了有嚼头的燕麦曲奇。上上周做的义卖那批,因为红糖没有放足(必须是压实的一整杯红糖,我是松松垮垮地放了一杯,这个量有本质区别),结果效果不很理想。这次仔细学习功课,按量放足,做出了的曲奇饼干真是酥软有嚼头。

菜谱在此:

https://sallysbakingaddiction.com/2014/07/24/soft-chewy-oatmeal-raisin-cookies/

 

 

晚上小朋友们(公举和安)一起玩Crossy Road游戏,真有点过节的感觉。

早上起来晚,想想下午还有一个聚会,就自己做了个早午餐。老实说,我挺喜欢过节的气氛的。

再过一周半,就要去罗马过圣诞节了,很期待。过节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