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说愉快的话题——过节和过日子

(2017-11-26 07:29:09) 下一个

坡县没有感恩节,周末,老朋友韩德夫妇过来,我们照往年的样子,办了个感恩节大餐。这次因为他们搬家,借我们家,但是他们从美国俱乐部点了大部分餐食,包括火鸡,dinner roll,土豆泥,甜点。我的任务就是准备素菜。我当天准备了一个西兰花,一个小包菜,一个蔬菜沙拉。下午抽空,看到一堆剩桃,因为不甜,娃根本不爱吃。我干脆就去皮加奶油和糖煮了,准备做桃子派。后来发现桃子馅太少,又拿出三个苹果,做了苹果馅,还自己做了派皮。烤的时候,家里非常甜蜜。

因为东西多,桌子都摆不下,但是我忙前忙后,待坐下来时,桌子已经有点狼藉,所以只照到两张。5个大人(两家加上他们的女佣)4个小孩,吃撑了。结果甜点原封不动地让他们搬回家。我自己把桃子苹果派烤了,烤的时候,想起我的四海闺蜜,咯咯地笑,说桃子苹果,我烤了你!哈哈

自己烤的桃子苹果派

今天是我俩的纪念日。把娃托了,我们去一个景观菜馆吃饭,没想到景美菜香,吃完还被请到露台观景品甜点,真是完美一天。

以前说过,如果日子一闪而过,记不清好坏,那是值得庆祝的,因为通常人只记住坏事记不住好事。如果啥也记不住,那就说明坏事不多。不该庆祝吗?!得意

买了条新裙子,领导直接高评。这是周年日的装备。各位姐妹周末愉快!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愉快的曰子,美丽的人儿。谢谢分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美食,美人,美裙子!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