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做了Parmeson Chicken,多年不做。记得最后一次做的时候

(2016-12-06 07:10:18) 下一个

多年不做。记得最后一次做的时候还有点手忙脚乱。今天居然从容应对。技唯习之才有长进。

以前我做晚饭,厨房脏乱的都不想整。记得以前有个老id七月茉莉花妹妹,人美手巧,做饭特别好,我的第一个月子餐就是她做的,从20麦的家里开过来送给我,让我好感动。说着说着走样了,我想说她人美,厨房也干净。每次做完饭,厨房也收拾一尘不染。以前我总想不通她咋收拾的。现在习惯了,边做边收拾,其实很快。现在我做完饭,除非是大工程,厨房基本也干净了,没法跟七月茉莉妹妹媲美,还是过得去。

晒晒今晚吃的:

菜谱:

五块鸡胸脯(小的,每条是美国鸡胸的一半)

面粉,加一茶匙盐,一茶匙胡椒,拌匀

一杯面包渣,一杯Parmesan Cheese,拌匀,

两个鸡蛋,打碎

橄榄油 1/3杯

预热烤箱,200摄氏度。

把鸡胸用水洗净,擦干,用锤子稍微敲打,厚度大概还有半厘米,撒点盐和胡椒。

用三个盘子,顺次放面粉,鸡蛋,面包渣加芝士,靠近炉子摆放。

 

铸铁锅放灶上,开中火烧热,加入一半橄榄油,拿出一块鸡胸,先裹上面粉,再浸入鸡蛋液,最后放入面包屑盘,裹满面包屑,然后立即放入油锅。依此迅速做完所有鸡肉,中火加鸡肉煎成两面金黄,每面大概3-5分钟。关火。

把鸡肉排好,放入芝士,今天家里只有Parmesan Cheese,否则,我会放些jack cheese,或者Chadder Cheese, 或者两种芝士混合,放入烤箱,200摄氏度,8分钟。这个时候炒两盘素菜,晚饭就好了。

趁热吃,鸡肉不糙,外皮酥脆,大人小孩都爱吃。这个菜也算是一款快菜。

今晚我做了橄榄油蒜茸黑橄榄拌面,味道真是不错。

有时不得不佩服自己,工作虽忙,吃心不改,永远忠诚于美食呀。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我可以做这个菜,女儿喜欢吃鸡肉。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好吃!收藏了!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