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儿子教我谈恋爱

(2016-11-23 06:19:42) 下一个

自从上次儿子问起日后要几个孩子后,我和他开始讨论恋爱的问题。

在一次卧谈会上,熄灯后,我问他为啥想起日后要孩子的事,他说将来总是要考虑。我趁机问他有没有喜欢的女孩,他说:我没有爱上谁。然后说,也没有对谁有crush。我问啥是crush, 他说:妈妈,crush就是你爱别人,别人不爱你。(哦,老妈学了一个词,鬼脸)比如,他说:Joel就对Delilah有crush,说他自己fall in love with her,要跟她结婚。(哦,敢情因为死党crush一个女孩,想结婚,就开始想到自己将来的孩子问题。想得蛮多的!)但是,他又说,Delilah 不喜欢他,所以只能是crush。如果是喜欢,就是in love with each other。我接着问,你没有对谁有crush,但是有没有喜欢的呢?嗯,他想了想说:Delilah。(哦,是自己喜欢,还是因为死党喜欢,所以自己喜欢,老娘我就不得而知了。)然后他又正经其色地说:现在没什么感觉了。

过了会,儿子又说:妈妈,还有一种是secret love,就是心里暗暗地喜欢,不敢说。我问:你有吗?他立回:没有。我没有爱上谁。而且,现在我太小,teenage后再来说这事吧。(貌似比妈妈要懂事理)。

老娘我还是不死心,就问:有哪个女孩喜欢你吗?他说:没有,但是有两个对我有crush,我没有感觉。(忒酷了,儿子,你到底要伤多少女娃的心?)于是我问:你咋知道人家对你有crush?他说:妈妈Tia从一年级时就这样看着我(儿子斜眼看着我,虽然我黑暗里看不见,能体会到鬼脸)说:安~~,然后追着我,要亲我的嘴,我跑都来不及。说完,母子俩搂着一起大笑。我说:女生很疯狂,是不是,这么大开始慢慢成熟了。儿子嘻嘻地说:是是是,呵呵呵。我又说:男生也很疯狂,这么大了,啥也不知道,就知道疯玩。儿子连连点头:对对对,妈妈。

然后我话锋一转,说起一起长大的Zoe。我说,你觉得Zoe怎么样,儿子摇摇头,叹口气说:妈妈,你不觉得她有时有点crazy吗(老妈知道,Zoe是很戏剧性的娃,就是小抓马女王)不行,我跟她有时候玩玩还行,要在一起,受不了。我也不爱她。可是爸爸总觉得Zoe好,他会不会让我跟Zoe结婚呢?我说:你放心,你不爱的人,谁强迫你都不行,无论是老爸还是老妈。儿子说:那我就不担心了。以后告诉爸爸别让我跟Zoe结婚。

这小娃,别看不到8岁,想得还挺多,教育起老妈谈恋爱的事。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