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说儿子最近的烦恼事

(2016-11-13 07:33:56) 下一个

娃最近很喜欢看American Ninja Warrior比赛。也是最近,学校老师开始引导他们。他决定将来做科学家。

晚上看完电视比赛,洗完澡,很迷茫地跟我说:妈妈,我有个大问题。

我:啥问题?

安:我想当科学家,但是也想当美国忍者战士(此处用英语),但是我必须选一个呀,怎么办?

我:你不需要选一个,两个都行。

安:怎么做呢?

我:你白天做科学家,下班后……

安:我知道,我知道,周六周日去锻炼。

我:对呀。

安:妈妈,问题来了。我这样没时间看我的孩子了,怎么办?

我愣了两秒钟,说:比赛里面不是有个爸爸嘛?他有5个孩子呢。

安:太好了。那我也要5个孩子,或者像爸爸家一样7个,或者12个

我还在迟疑,他立即说:不用那么多,不用那么多,我会不会忙死?!两个就好了,三个,三胞胎,或者四胞胎。

我说,儿子,三胞胎四胞胎,你可要为你太太着想,她可能会风险很大呢。

晚上跟领导说,他说:好,儿子慢慢长大,开始考虑成家立业了!

提醒让媳妇准备好7个或者12个孩子。

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anse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月冬雪' 的评论 : 哈哈,这个雄心壮志,完成起来,难度系数忒大了。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家老二曾经宣布要一百个孩子。
月色宜人 回复 悄悄话 童言童语真的好可爱。心疼一下你未来的儿媳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