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还真说不了啥正能量的。娃昨天在楼下玩遥控车

(2016-08-31 08:06:47) 下一个

他爸拉他出去吃饭,他懒得上楼,就把遥控车藏在小区的隐蔽草丛里。糟糕的是,娃昨天吃完回来,忘了这事。今天跟我走过,突然想去,就去找,却发现没了。

我当时挺火的,觉得他不珍惜。尤其是他丢东西以后,立马说:反正也是送的,丢了就丢了。我觉得他生活太优越,不知道惜物。遥控车在新加坡买起来不便宜。当时就说不会再给他买遥控车,而且会考虑扣分。

临睡时他挺难过,说自己不乖。我想想,心又软。不给他买,是肯定的。他要买,必须自己慢慢积分,但是要不要扣分,我觉得还是先不扣吧。毕竟,丢了最喜欢的玩具,已经让他够难受的了。

接受后果,我估计足够让他日后记住1)要珍惜自己的玩具2)不能假设所有人都拾金不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