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晚跟领导在家看戏。我们比较喜欢在家看,包括电影,因为可以时不时地插话

(2016-06-28 20:42:31) 下一个

或者预测剧情。

其中一节,看到Jamie回首都看姐姐,远远的望去,他并不快乐,而且是深深地忧虑。

我就说了:唉,这不是Jamie想要的。

牛肉:是呀,Jamie开始看是个坏人,其实他有颗很好的心。他要的就是LIFE,像普通人一样的LOVE AND LIVE。

我说:是呀,相爱,生活,加上一点自由,不要去度人,也不去搞权谋,就享受生活,权力对他除保证生活外,没有其他作用。

牛肉:嗯,我身边就有个这样人。

我:有吗?

牛肉:有呀,有个人就是不求上进,生活过得去就行了,不去想什么权力,不去想更上一层楼,也不想当官。

嗯,咋越说越不像别人呢?!

我:哎,你说我吗?

牛肉:当然了,不是你,是谁。可是,你要知道想法虽好,Jamie不可能远离权力斗争的,他不想争取,就会被取代。你也一样。

病晕什么

我们在王权游戏的时代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