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前两日,说到我儿的生日

(2016-01-26 05:42:42) 下一个

安说:麻麻,我今年的生日会要安静和PEACE,所以就跟家人过了。

让我感动半天,说:好呀,娃真懂事了。你想好了?为啥

娃说:跟家人过个PEACEFUL的生日,不是很好吗?

咋听得那么大人味捏。

俺正高兴呢,娃说:

然后,到周末再开个生日爬梯,把我的朋友都邀请上,你看怎样?然后你再做个蛋糕。我只爱妈妈做的蛋糕。

咣当,我还以为小子替爸妈省钱,甜蜜温馨地跟俩老过,忒激动了。原来,是要双份!

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