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运动两极综合症

(2015-07-05 07:40:06) 下一个
上周一脖子割了个小息肉,结果就停了瑜伽,到周五才开始。这下懒惰就有力地驻在脑里。

周一的时候,见到一个妈妈,她说:(成)人就是奇怪,孩子面前斩钉截铁,对于锻炼这事,自己立马分裂为两个人,一个是叽歪的孩子:不要呀,今天手疼,脖子疼,头疼,即使哪儿都不痛,还是找出各种理由;另一个就跟妈一样:别找借口,去练吧,一开始练,你就知道我说得有多正确。然后两个分裂的人就在那里来回几个回合,输赢都有。

我听完直笑,这妈不亏是做Standup comedy的,简单一事,被她说得那么生动。

运动方面,我同意她,很多妈妈有bipolar 综合症,包括俺。

算了,俺下了吧。今天还是让当妈的赢吧,说不过她:”周五都去了,今天还有借口吗?“

“可是,妈妈,我不想让昨天刚洗的头发出汗,明天岂不会很难闻?”

“冲一下不就行了,去吧,别找借口。你练完了,会感谢我的,想想你穿裙子的腰身,你好看的胳膊,结实不松,你会谢我的。”

“好——吧——,妈妈。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