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瑜伽锻炼成果——与Jason老婆等健身姐妹三八共勉(不喜慎入)

(2015-03-06 07:54:26) 下一个
最近退休,开始练瑜伽。以前也曾练过瑜伽,断断续续。来亚洲后,每周都飞,忙得泡澡都没时间,瑜伽基本断了。去年年初膝盖不灵,一年没给膝盖加力,直到去年年底理疗师疗完,吩咐立即开始瑜伽,加强大腿肌肉锻炼,加强身体核心锻炼,这样才能改善腰疼,改善膝盖现状。

今年搬家后,在家附近找到一家瑜伽馆,买个10节课,四周做完。过年时候回家,老姐说我身材明显好了,肚子没了(其实是穿毛衣遮的),屁股翘了,人挺拔了。我当时练瑜伽,没把体型当一回事,觉得这个肚皮,一旦撑大,缩小的可能性不大。练瑜伽,目的单纯,加强核心(腰腹腿)力量,减少伤痛。没想到老姐居然火眼金睛,可见身体的变化还是不小。

这两天我穿上泳衣,也豁然发现,我,居然有点腹肌了,而且肚子确实扁平不少。连平时好话不说的牛肉看到我的肚子,也直说,过不了多久,我就能超过他,练出完整六块肌。

腹肌,对我来说,绝对是意外之财。当时就想着调整腹背和大腿肌肉,减少伤痛,从锻炼效果讲,我的腰背力量绝对加强很多,一周三次,每次一个小时,着重身体中段力量加强,确实很有功效。我的右膝,年初还是不能正常弯曲。记得第一次上课的时候,我打坐的时候,右腿是直的。现在打坐,右膝可以弯了。这个显著改善,有目共睹,连我的瑜伽教练们也注意到这个改变。

这几周的训练下来,让我更相信身体中段力量的锻炼很重要。腹肌的出现,也鼓励我继续坚持下去,退休在家的时候,一周至少上课三次,如果再进入就业大军,出差的时候,再忙,我也要睡前作套瑜伽。而在家,就要争取一周1-2次的瑜伽课。

上上我的肚子,不怕笑,做个记录,等一个月后,看是否有改进。 先说,照片没有ps,该果冻橘皮,照样果冻橘皮,俺也不怕献丑,只为了鼓励姐妹们,善待自己,找对象要紧,加强锻炼,更要紧。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三八共勉。

加油! Jason老婆,看你的腹肌了,一定比我更好。

献丑了。


IMG_05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