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跟儿子去看电影Home

(2015-03-27 10:20:12) 下一个
讲的是一个小异形跟一个地球小女儿的友谊。

这部片子我俩都喜欢。看完电影,儿子还意犹未尽地跟我聊。说小Oh挺好的一个异形,但是他犯了个错误,就是要把小女孩Tip带离地球,带离妈妈。“这是个最大的错误。”儿子说,我问为什么,他说:“Tip怎么可以离开妈妈,让妈妈呆在地球上,自己跟小Oh走呢?怎么样,都要跟妈妈在一起的。”

我听完,心里一阵暖流。然后我说:不能怪小Oh呀,因为他没有妈妈,也没有爸爸,他们都是孵化出来的。所以他不理解这份感情。儿子同意我的说法。

然后他又说:虽然他犯了很大的错误,但是还是很可爱。我就怕他因为犯错误,而被Boov开除。Boov要是因为小Oh犯错误,而开除他,那是很不对的,因为,我们是可以从犯错误中学到东西的。他们不知道这些,但是我们知道。

我滴妈,真给我长脸,这学没白上,犯错误学东西,很乐观的小家伙,昂贵的学费没白交。

周末显摆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