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前两日儿跟我说,让我很惭愧

(2015-01-04 08:01:37) 下一个
他说:妈妈你有时候脾气不好,向我嚷嚷。我跟你提几次,你都不改。有时我就想哭,其实我想哭的原因不是因为其他的原因,就要想告诉你,你嚷嚷,我就伤心。我哭不是为了让你生气。

说得我,好惭愧,赶紧抱住儿子,请原谅。我跟他说,妈妈尽力改,但是这是历史造成的,改起来很难。感谢他几年来都那么耐心对妈妈,每次都原谅妈妈,希望他继续耐心甜蜜下去,帮妈妈努力改正,不求永远,但求下一次,我会好一些。

有时候,觉得孩子的心真是玻璃心那样的透明纯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的表达能力很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