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像天使一样地甜

(2014-11-26 05:39:59) 下一个
安自己入睡后,害怕做噩梦。我们建议他睡前祈祷,主要希望他能有放下负担,安心入睡。

慢慢地,他养成睡前祈祷的习惯,学会自己说祈祷词,也有了敬畏上帝的心(牛肉是天主教家庭长大,可以说是不去教堂的天主教徒)。

今晚我和牛肉有个约会,离家个把小时,请了看孩子的临时保姆带安安。回来后,我带宝贝上床。以下是他临睡的祷告词:

Dear God, 
Thank you for a wonderful day,
and a wonderful day at school.
Thank you for Mom and Dad who love me so much,
Thank you for the wonderful babysitter and thank you for the Xiao Long Bao (小笼包).
And if you wish, please bring me a pleasant dream for tonight. Thank you. Amen!

听着他在祈祷,我很有感触:小小年纪,每天真诚地感谢他认为值得感谢的人,包括陪他相处3个小时的临时保姆,有一颗敏感的爱心。他总是有让我感动的时刻。孩子的心,真是天使的心。

临睡前,我跟他说:

宝贝,感谢上帝把你带给了我,你是我的天使。

他问:妈妈,我是天使吗?我说:宝贝,你不是天使,但是你像天使一样地甜。

孩子,不少时候,是我仰望的榜样。

也许我也应该每天像他一样,感谢所有我能感受的关爱和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