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和儿子的第一次书信往来

(2014-09-20 06:58:01) 下一个
晚上餐桌上,小家伙没好好吃饭,说了他两句,让他用“正确”的姿势拿勺子,饭不会到处乱撒,人家不愿意,开始哭。老爸说:去,回你屋去哭。妈妈说:回屋冷静两分钟再说。

他哇哇哭着回屋。俺收拾餐桌和厨房。过一会,听到小家伙过来了,转身,发现他眼泪汪汪地递给我一张白纸,上面写着: 

Poo Poo mom and DAD I DOO noT Love You.

然后委屈地转身飙泪而走。我看完朝他的背影说:麻麻耐你。

等我忙完厨房,写完回信,回头一看,刚拿出来的葡萄没了。正纳闷葡萄在哪儿呢,人家一手拿着葡萄,一手拿着另一张纸,再次手递给我:

Mi HAPeenis iz gon frum xxx

小家伙帮我读懂他的想法,说:麻麻,我的happiness is gone. 说完,嚎啕大哭,另一只手还拿着葡萄。

我立马打开给他的回信:

xxx, Mom love you.


人家含泪慢慢地读着信,读完,嘴一撇,双手一伸,倒在麻麻怀里,说:mommy, I love you too. 哭得更凶 .

这小瓜娃子,感情相当地丰富。

两分钟后,冰激凌伺候,幸福又回来了。哈哈。台风过境,雨过天晴。我家有个抓马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