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猫开喵

苗苗苗苗 淼淼淼淼 藐藐藐藐藐
个人资料
sansem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来BSO一下,儿子才20个月不到,就懂得疼妈了。

(2010-12-19 21:54:52) 下一个

坐车的时候,安安喜欢摸着妈妈的手。一般牛肉开车,我坐副驾驶,儿子坐carseat,我用左手摸着安安的左手。时间稍长点,手臂就难受。两天前安安握着妈妈的手,妈妈说:宝宝,妈妈把手收回来。妈妈手疼。


今天我照例把手别过去,握着安安的手,过了5分钟左右,他推开我的手,说:“No, 妈妈。 妈妈疼, 妈妈疼。”


我听完,眼泪都快出来了。这儿子真是妈妈的小棉袄,不到两岁,已经开始心疼妈妈,照顾妈妈了。


跟知府媳妇感觉是一样的:人之初,性本善。当妈的责任重大呀。不能太毁这个初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啊!真是让妈妈心里又甜又酸啊~~

好宝宝!
登录后才可评论.